交友空间 | 新宝坻博客 | 生活百宝箱
一一 大约13小时前 平静 的说 想练跆拳道···   一新 大约19小时前 无聊 的说 K歌部落 群号:72991551   活驴 12月2日 平静 的说 昨天真危险,我差点XX   半朵肥糖 12月2日 思念 的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啥叫爱,就是有那么一只手牵过来,我就跟着走了,而且我是俩手抓住了这只手……   丁连成 12月1日 悲伤 的说 脚步踏遍了 脚步慌乱了   晓雨 12月1日 平静 的说 超低价 出租商业门面楼 13602002121   天蓝 12月1日 平静 的说 爱情没有胜利和失败,如果在乎这些就不是真正得爱情。   半朵肥糖 12月1日 平静 的说 相爱的时候不要爱的比对方多,那你就输了,而且会很惨   天蓝 12月1日 平静 的说 啥事那么开心?捡到钱了还是捡到人了?   我们的爱 12月1日 平静 的说 天天好心情 嘻嘻.....开心喔 ^_^   [查看全部 469 条唧唧歪歪...]
打印

[减肥] 低脂饮食可能让你越来越胖

低脂饮食可能让你越来越胖

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于是各种健康资讯、健康观念被人们口耳相传并实践于生活中,但医学研究证实,一些已经快成为习惯的观念其实是错误的。我们把这些误区陈列如下,旨在为读者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健康指导。


饮食误区
误区一:低脂肪饮食减轻体重
美国人大多都吃低脂肪食品,但他们中的许多人仍越来越胖。这足以说明上述观点是错误的。美国通过一次全国范围内的调查发现,在过去14年里,尽管已通过各种手段将食物中的脂肪降低了7%,但体重超重的人数却增长了 9%。即使你以低脂肪食品代替高脂肪食品,你的体重仍有可能增加。

因为尽管你吃的是低脂肪食品,但你却极有可能摄入了更多的卡路里,也就是说,食品的脂肪含量减少了,但你吃的却比以前多了。举例来说,半杯香草冰淇淋和半杯低脂香草冰淇淋之间仅相差40卡路里。但你极有可能会在“低脂”的迷惑下让自己无所顾忌地吃上满满一杯,这样,你摄入的卡路里总量就比半杯普通的香草冰淇淋还多。女性每天所需的卡路里总量介于1600至2000卡路里之间。用你的重量乘以12就是你每天所需的卡路里大概值。

误区二:每天8杯水悠着点喝
大多数人认为,每天喝8杯水(2000cc)有益健康。但近年来,国外一些医学研究部门提出不同意见。有不少专家指出:不一定每天必须喝足8杯水,因喝太多水也会给身体带来麻烦。

喝水和摄取热量一样,应该是需要多少,就补充多少。目前并没有什么科学证据足以说明,多喝水就能多排毒。相反,一个人水喝得太多,极容易使体内电解质失去平衡(钠、钾离子大量流失)、水溶性维生素(如B族及C)更容易流失。那么,正常人每天喝多少水量才算是适当的呢?科学研究发现,一般而言,人体每天从尿液、汗液或皮肤蒸发等流失的水分,大约是1800至2000cc,因此多年来人们一直在说,健康成年人每天需要补充2000cc左右的水分。但这2000cc水分不一定都由喝水获得,而应该把食物里的水分一并算进去,这才是正确的保健方法。

其实,我们每天吃的各种食物内含很多水分。例如,大部分蔬菜、水果90%以上是水,而像鸡蛋、鱼类中也有大约75%的水分。粗略估计,我们吃一餐饭,至少可以由食物或汤里摄取到300至400cc的水。因此,扣除三餐中由食物摄取的1000至1200cc水分,我们每天只要再喝1000至1200cc开水,平均上午2杯、下午2杯,也就足够了。专家认为,喝水的总原则是:一天不能少于500cc,但也不要超过3000cc。

附件

2008061712040146.jpg (21.26 KB)

2008-6-17 13:17

2008061712040146.jpg


http://wf66.com/images/upfile/200463012250.gif

TOP

ke 可要注意点了俄

TOP

减肥可是一门大学问呀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TOP

喝水也有讲究,以后要注意了,反而会越减越肥的

TOP

偶最近就是胖了很多。
http://wf66.com/images/upfile/200463012250.gif

TOP